首页 > 企业

《纽约时报》用AR“还原”泰国足球队的洞穴危险经历

2018/07/24 10:45      yivian   


  2018年07月24日,今年夏天最为感人的故事之一是,被困洞穴逾9天的泰国“野猪”足球队终于重见天日。为了说明这个洞穴的危险,《纽约时报》通过增强现实体验来将读者传送至“睡美人洞”的多个孔缝之中。

  利用AKRit或ARCore兼容设备上的NY Times应用程序,文章将显示一个仅有微小缝隙的黑暗洞穴,向读者说明泰国男孩、教练以及救援人员所经历的危险洞穴。

  这是NY Times应用程序自2月开始涉足AR体验以来所增加的第七项增强现实功能。但是,这种幽闭恐怖体验不同于以往的内容,往日一般仅限于渲染3D模型,比如说冬季奥运会的运动员,著名摇滚歌手大卫·鲍威的服装,以及危地马拉的火山爆发等等。

  《纽约时报》沉浸式平台故事叙述的负责人格拉汉姆·罗伯茨(Graham Roberts)表示:“我们每一次都在尝试新事物,而这需要我们进一步关注新交互设计,从而确定最直观的解决方案。”

  《时代周刊》,《华盛顿邮报》和《今日美国》等其他出版物同样在新报道中应用了增强现实技术,但通过这6个月的不断更新和探索,《纽约时报》强烈表明了他们对将AR集成至新闻故事叙述的态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