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二手iPhone X平均售价是原价85% 远高于历代iPhone

2018/07/24 13:41      TechWeb 辣椒客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专业清算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二手iPhone X的平均售价是原价的85%,远高于历代iPhone同时期的二手价。

  iPhone X是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其在去年9月发布11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目前上市已有8个多月的时间,对于一般智能手机而言,尤其是在新品即将推出的情况下,其需求就会明显减少,二手机的售价与原价相比也会有明显的差距。

  但专业清算公司B-Stock的数据显示,目前二手iPhone X的需求量还非常大,其平均售价也在原价的85%左右。同此前历代二手iPhone同时期的售价与原价相比,iPhone X的比率是最高的。

  iPhone X较高的保值率,也促使一些公司开出了较高的回收价,他们给出的价格在原价的75%左右。

  目前二手iPhone X较高的售价,还是因为其需求量太大,B-Stock就表示,大部分的iPhone X是在美国市场销售,这一手机的流行,也使得不少希望拥有的消费者转而求购二手iPhone X,这样既能省下一些钱,也能顺利入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