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En-trak获Pre-A轮融资

2018/07/25 16:57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5日消息,智慧楼宇物联网公司En-trak 近日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和 CLP Innovation Ventures Limited 的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其在香港和新加坡的销售团队和业务,帮助En-trak确立在新一代智能楼宇技术中的领导地位。

  En-trak智慧楼宇平台集合智能照控、电力、水、天然气、室内空气质量、EV充电、太阳能和风力发电,能搜集及综合不同楼宇数据。

  关于本轮投资,中电控股有限公司创新部高级总监柏恩司表示:“中电非常高兴与 En-trak 合作,为企业用户提供创新的数码化能源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