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推出一款叫做Titan的产品 专为安全而生的硬件

2018/07/26 10:11      TechWeb 李鹏  


  提起Titan大家能想到很多东西,比如游戏比如神话中的巨人。最近谷歌也打造了一款同名产品,而且是一款硬件设备。

  这个名为Titan的设备主要是针对企业员工设计的,针对现在很多企业要求员工使用硬件安全密匙进行双重身份认证而推出的产品。

  根据介绍,这是一款兼容FIDO的物理密匙,它可用来保护支持该硬件的账号,比如FaceBook和Twitter等企业都支持了通过安全密匙进行双重认证的方式,未来会有更多的网站和产品加入到这一大军当中。

  这套产品有两个密匙,一个是蓝牙版本,主要是给手机等移动设备使用的,另外一个是USB版本,可以即插即用,适合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单独购买是25美元一个,套装价格50美元,并没有优惠。

  谷歌表示,目前这款产品Google Cloud用户可以使用,通过注册之后免费试用,但很快就会向谷歌商店当中所有人提供这项服务,预计不会等待太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