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Counterpoint:第二季度三星在印度重新夺回老大地位

2018/07/26 15:40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周二称,在今年第二季度,韩国三星在印度重新夺回市场老大地位,占有29%的市场份额,而中国小米则占有28%的市场份额。

  数天前,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报告称,在今年第二季度,三星差一点夺回市场老大的位置,获得了30.2%的市场份额,而小米占有30.4%的市场份额。

  据Counterpoint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一加首次超过三星,成为了高端智能手机(3万卢比以上价位)市场上的领导者。

  在第二季度,由于苹果正在调整其发行战略,该公司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的市场份额达到了近期历史新低,仅占1%的市场份额。此外,它在印度的组装线尚未提速,这意味着这家美国科技巨头仍然需要依靠进口来保障其在印度的销量。

  在第二季度,功能手机的发展速度超过了智能手机。在功能手机市场上,JioPhone几乎占据半壁江山。

  “在前两个季度,三星将市场老大的宝座拱手让给了小米。现在,三星终于夺回了这个宝座。” Counterpoint公司的分析师卡恩-查翰(Karn Chauhan)在一项声明中说,“三星在第二季度的成功可以归功于它的J系列手机。相对于第二季度任何价位的任何手机品牌来说,三星推出的机型数量是最多的。”他说。

  三星强势的线下发行活动和市场营销计划帮助它不仅获得了市场份额,而且获得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在第二季度,小米在印度的销量也创造了它自己的记录。这一切归功于它强大的产品和供应链战略。它的产品拥有比竞争对手更长的保质期。

  在第二季度,Vivo在印度市场上占有12%的市场份额,Oppo占有10%,华为占有3%。上述五大顶级品牌合起来占有印度市场82%的份额。

  在第二季度,一加是发展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它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84%。相对而言,华为荣耀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88%,小米同比增长了112%。

  在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同比持平;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出现了两位数字增长(同比增长了18%)。从全年来看,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有望保持两位数字的增长速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