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批准每年拨款千万美元保护扎克伯格及其家人

2018/07/27 10:40      腾讯科技   


  7月27日,外媒报道称, Facebook批准了一项1000万美元的年度税前津贴,以加强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及其家人的安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四在一份文件中披露了上述信息,而去年Facebook在扎克伯格身上的安全支出为730万美元。

  Facebook在一份文件中写道,“这笔津贴将是扎克伯格整个安保项目的继续资金之一,这些项目将用于支付安保人员保护扎克伯格的费用;购置、安装和维护扎克伯格住所需的某些安保措施;以及因私旅行使用私人飞机。”

  Facebook将向扎克伯格支付这笔费用,他可以以此支付安保人员、设备、服务、住宅改善等费用。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表示,这一决定考虑到了扎克伯格“对Facebook的地位和重要性”,以及他去年仅1美元的年薪。

  “SEC认为,当前这种情况下,这一津贴,以及扎克伯格现有整体安全计划的成本,是适当和必要的,”SEC文件说。

  今年4月提交的一份委托书显示,扎克伯格的个人安全预算从2015年的420万美元一路攀升。

  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Sandberg)也有一个授权的安全项目,去年总额达270万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