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你的学霸熊梓淇学长已上线,相机360变身高颜爱豆收割机

2018/07/27 11:10      IT产业网   


  近日,由张子枫、熊梓淇等多位青年演员主演的校园恋爱轻喜剧《我和两个他》已经上线播出,不同于常规的校园爱情剧,该剧将校园青春、爱情、奇幻等多种元素进行了奇妙的调配,形成了一部不同于以往的爱情轻喜剧。

1.jpg

  由熊梓淇饰演的男主肖恩作为一个“搞不定一切只能搞定数学”的学霸,却因为一台神秘的照相机,无意中拥有了另一个人的记忆,这段记忆来自已经从林圆(张子枫饰)生活中消失的暗恋对象周洋。在周洋与自己的视角下过着双重生活,走进林圆的同时,肖恩也成为了自己的情敌。首次饰演双重性格的熊梓淇获得了导演以及合作演员的一致称赞。熊梓淇自己也表示,双子座的自己本来就有点双重性格,所以对作品的完成度很有信心。

  帅气的熊梓淇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学霸,走出剧中,他化身成为了相机360的高颜学长,用自己数学天才的魅力征服了一众可爱学妹。作为熊梓淇的老朋友,相机360为他独家定制了一款专属贴纸,与《我和两个他》网剧同步上线。

  贴纸不仅提取了熊梓淇在剧中的数学天才角色特点,还加入萌萌的少女心元素,更适合粉丝和路人了解剧中人物性格。该贴纸推出之后,不仅受到粉丝的一直好评,熊梓淇本人更是亲自上线为贴纸拍摄了可爱小视频,粉丝纷纷表示要get同款为高颜学长打 call。

2.jpg

  贴纸上线后熊梓淇工作室也同步发布了学长出镜的贴纸视频为学长公开应援,与此同时,相机360上线开屏和首页轮播banner为学霸学长全方位承包新剧宣传,微博话题“高颜学长熊梓淇”浏览量迅速破百万,互动量直线上涨,粉丝的参与热情也因为熊学长亲自出马变得高涨不已。

  据记者了解,最近相机360与各种高颜鲜肉爱豆合作频繁,前有《中国新说唱》热门导师吴亦凡、实力唱作人王嘉尔、当红小生李易峰等人,后有新晋实力派偶像熊梓淇,可谓是新晋的高颜爱豆收割机了。不仅如此,相机360在爱豆综艺、网剧、演唱会等领域动作频繁,并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热播剧《归去来》、《北京女子图鉴》,电影《捉妖记》、《动物世界》等,综艺《中国新说唱》都达成了深度合作,对艺人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与曝光,为节目和电影等造势。在不断获得粉丝认可的同时,相机360也已经成为了目前国内泛娱乐跨界合作平台的首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