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80后型男总厨VS老资历金枪鱼解体专家 这场PK谁赢了?

2018/07/29 10:54      IT产业网   


  7月27日,苏宁易购818燃客城终于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此前曝光的炫酷科技、有趣的玩法,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也让整个行业都在密切关注这一座极尽黑科技体验的未来之城。燃客城的玩法让人眼花缭乱,而当天南京燃客城和西安苏鲜生的两位厨师隔空飙技,更是一大不可错过的看点。

  (南京818燃客城开鱼现场)

  据了解,在燃客城中的吃货乐翻街,苏鲜生邀请了苏宁旗下酒店最年轻的80后总厨唐丛全亲自操刀,为现场观众表演金枪鱼开鱼。

  据了解,这位型男总厨虽然年纪尚清,却已经有15年厨师从业经验,并获得多项厨师行业大奖,堪称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的代表。

  (西安苏鲜生开鱼现场)

  而在同一天的上午,远在1000多公里的古城西安,随着苏鲜生西安店的开业,一条重达50公斤的金枪鱼已经被厨师温爱兵解体。据了解,温爱兵解体的金枪鱼数量超百条,解体刀法技能专业且经验丰富,是一名真正的金枪鱼营养学专家。

  南京、西安两城同时金枪鱼开鱼,两位顶级厨师隔空飙技,到底哪个厨师更技高一筹?看现场围观群众的热情程度,似乎是不分伯仲。

  不仅负责开鱼的厨师技艺高超,现场的金枪鱼更是大有来头。据了解,为了让吃客品尝到顶级新鲜美味,苏宁国际联合苏鲜生专赴南澳林肯港直采当地顶级金枪鱼,空运至西安、南京两地。南澳林肯港,世界上最洁净的海域之一,也是全世界唯一捕捞并养殖南方金枪鱼的地方。

  (南澳林肯港金枪鱼捕捞现场)

  “我们开鱼用的每一条鱼都有单独标签,注明产地、参数、捕捞时间,并有澳洲渔业部门和国际环保组织开具的证明,产品外包装也贴有世界上最权威的可持续养殖认证机构Friend of the sea认证标签,消费者可放心食用,尽享顶级美味。”苏鲜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7月28日-29日,苏宁818燃客城将精彩继续,而金枪鱼开鱼活动也将继续呈现饕餮盛宴,快来燃客城打卡,开启一段逛吃逛吃之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