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骁龙855或已量产 搭载5G调制解调器!

2018/07/31 19:59      中关村在线 周广文  


  目前手机市场中的主流旗舰机均已搭载高通骁龙845,其较于上代性能的巨大提升为我们带来了优秀的使用体验。而如今,高通移动平台新一代处理器——骁龙855的最新消息来了!

  据爆料大神 Roland Quandt @rquandt 前几日于社交媒体透露:高通骁龙855可能已经于6月初便已实现了量产。并且,骁龙855将配备骁龙X50(SDX50)调制解调器,后者正是为支持5G网络而创建,下载速度达到了5千兆比特/s。

  也就是说,骁龙855将是首代5G芯片,而首发它的机型也将成为首款5G手机!以往每代骁龙处理器的发布大家关注最多的都是性能的提升与功耗的优化,但可以相见5G网络的到来将会夺走所有眼球。

  若骁龙855已正式量产,那么今年下半年的新机另我们遐想的空间就很大了。不知打算换机的朋友们有没有小小的激动,对于5G时代大家又有哪些期待和忧虑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