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商桥物流完成2.5亿元A+轮融资

2018/08/01 10:28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今日,公路零担物流网络平台运营商—商桥物流宣布完成2.5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中集产业基金、中车绿脉基金、毅德控股(HK1396)、拓邦投资及七匹狼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其中,A轮融资的联合领投方启创资本和前海母基金亦在本轮继续跟投。

  商桥物流创始团队有近二十年公路物流专线运营经验,深刻理解中国公路零担物流市场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在向平台化网络化运营转型过程中,巧妙地选择了分拨中心这个公路零担物流不可或缺的极其重要线下运营与操作性场景。

  快运向下是快递,向上是整个中国物流市场的入口,今天的快运类似多年前的快递,但快运行业市场规模是快递行业的近10倍,至今快运市场份额第一的企业占比不足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