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 One或将在8月10日正式上市

2018/08/02 18:44      yivian   


  尽管在8月1日的推文中宣布进入社交媒体“静默模式”,一直持续到产品发售为止,但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今天违背了诺言,并再次发布了一条推文,而这引起了社区的纷纷猜测。

  这家公司已经基本确认Magic Leap One将于今年夏天发售,但没有公布具体时间,所以这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我们从截图中可以看到,阿伯维茨严格意义上只是发布了一连串的表情符号: 一个佩戴太阳墨镜的表情图案,中间8个太阳,最后则以冰淇凌结尾。对此,社区纷纷认为8个太阳是指我们还有8天就能尝到冰淇凌的滋味,亦即8月10日发售ML1(阿伯维茨时区则是8月9日)。

  对于这一点,有人认为阿伯维茨在8月1日的推文提供了理论依据。阿伯维茨当时的推文同样出现了太阳和冰淇凌的表情图,而太阳只有一个。结合今天的推文,网友将其解读成相隔1天就给我们尝到了甜头(指今天的预告信息)。

  至于括号内容,其意味更是引人猜测。音乐迷罗尼·阿伯维茨写道:“静默模式仍然开启中-我要起用(死之华乐队主唱)杰里•加西亚转推条款。”如果大家熟悉死之华乐队主唱杰里•加西亚,他是在加州一所戒毒所中因心脏病而离世,时间是1995年8月9日(当地时间)。

  早在2017年发布Magic Leap One的时候,罗尼·阿伯维茨就曾在Twitter上进行了时间预告。如果本条推文同样属于预告信息,结合上述种种线索,Magic Leap One的确切发售日期非常有可能是北京时间8月10日(周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