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快陪练获高榕资本领投5000万融资

2018/08/03 17:48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近日,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练」宣布获得5000 万人民币(等值美金)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除两大投资基金注资外,森马集团创始人邱坚强、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小鬼当家创始人宋涛、诺亚财富创始人汪静波,天天动听创始人黄晓杰等儿童及音乐相关投资人,及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快陪练从钢琴陪练项目切入市场,通过专业老师一对一在线陪练的方式。

  对于陆文勇再次创业,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表示,“高榕看好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