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用友云百城巡展(景德镇站):红土地上的企业上云探索

2018/08/10 18:36      IT产业网   


  2018年8月10日, “用友云百城巡展暨企业上云行动大会”在江西景德镇召开!大会向全体参会嘉宾展现了以数字化经营、数字化管理和数字化商业为核心的企业数字化全新图景,与数字化领航者们共享创变经验,共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新未来!

  活动现场

  用友云联合政府 助推江西企业上云

  上云是企业顺应数字化经济发展流潮,实现数字化转型重生的重要路径。如今,企业上云已成为标配。上到国家,下到地方,从服务商到企业用户,无一不在积极推动企业上云。

  江西省也不例外。据了解,2018年,江西将力推实施“企业上云”计划,引导企业资源上云,加快建设江西工业云,支持建设1-2个行业云。用友网络江西分公司商业伙伴总经理黄荣斌表示,目前,全国多个重要城市也陆续出台了企业上云计划,从政策到产业实践,全社会都开始加速上云。

  2017年11月,江西省政府与用友网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西省将基于用友云打造江西省1+X企业云服务平台。江西省通过企业云服务平台的构建,将有效实现降成本、优环境和升服务。

  江西省企业云服务平台将连接江西省规模以上1.2万家工业企业、0.6万家服务企业,支撑企业商业运营与协同共创,以打造政府、企业、公共服务三位一体的社会化商业平台。用友云为江西省企业服务云平台的建设提供技术、应用和运营方面的支持。目前,在江西,用友云已经为江西铜业贵冶、虔东稀土集团、江西钨业集团、新余钢铁股份、双胞胎集团等企业提供了上云服务,实现业务创新、管理变革。

  用友网络江西分公司商业伙伴总经理黄荣斌

  企业数字化 就上用友云

  用友云定位于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云服务,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商业应用平台,是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敏经营、轻管理、易金融、简IT。

  在用友3.0时期,通过用友云解决企业上云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让云计算在千家万户企业真正落地。用友网络云业务营销运营顾问黎绍武表示,用友网络将聚焦打造核心优势云服务,包括财务服务、人力服务、协同服务、营销服务、采购服务、工程服务、分析服务和智能制造等,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助推器,用友云提供了强大的开放平台,通过用友云平台、云市场,将汇聚多种类型生态伙伴、万家服务提供商,构建强大生态,推动产业走向平台与生态。

  用友网络云业务营销运营顾问黎绍武先生

  U8 cloud赋能成长型企业精细管控、融合创新

  成长型企业,在快速变化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当前ERP已完全转变为核心管理与外围业务相融合的服务组合。云ERP除了满足随需应变的业务需求外,低门槛低成本的云模式也成为成长型企业上云的坚定理由。U8 cloud新一代云ERP是实现数字化重生的基础设施。

  用友网络U8 cloud云ERP高级专家叶青先生

  云ERP首先要包含管理、核算、合规等核心ERP,另外还包含交易、连接、共享的创新云服务。新一代云ERP是实现数字企业重生的基础设施。U8 cloud也是遵循这种逻辑。内核依然是业务财务一体化,对外则通过OpenAPI开放平台连接用友云协同与人力服务、营销服务、财务服务、采购服务、金融服务、工业物联网等云服务,以及来自第三方伙伴的云服务。U8 cloud为成长型企业带来五大“新”价值: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新体验、新商业。

  用友网络税务云高级专家刘泉先生

  税务云赋能企业有效的业务财务税务一体化

  在新的税务政策实施、金税三期系统监管和电子发票普及的大背景下,纳税人企业的财务、税务、发票管理必须适应国税监管和企业财税转型的需要。借助“互联网+税务”契机,规范企业发票管理,打通“业财税”管理流程,实现税务风险预警和税负分析,加速企业“财税智能化” 。用友网络税务云高级专家刘泉先生在会上为大家带来了用友税务服务企业上云解决之道!用友税务服务云基于最新的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基于社会化商业这一新的商业模式;为企业提供以销项管理、进项管理、纳税申报为核心的增值税服务,为企业提供经营过程中所有涉税环节的解决方案。

  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参与人员积极咨询,表现出了对用友云浓厚的兴趣。相信,在江西这边红土地上,江西的企业紧跟数字化的潮流,借助用友云系列产品和用友团队的专业能力,定能让江西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换发新活力,共建企业智能化的江西新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