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为了省钱?消息称HTC U12 Life将生产外包

2018/08/14 17:51      快科技 唐志  


  对于HTC的手机业务,最近处于低迷状态,销量远远不及当年,手机更新速度自然也慢了下来。

  根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一位非常可靠的内部人士表示,HTC不打算自己生产即将推出的HTC U12 Life,而是交给ODM厂商(具体厂商暂时未知),也就是生产外包。

  作为曾经手机行业巨头,如今的HTC在生产新机方面需要交付代工来节省成本,不禁令人唏嘘。

  至于HTC U12 Life,近日的外观渲染图也得到曝光,显示了该机正面没有实体按键,预计是18:9纵横比,顶部似乎是两颗摄像头。背面采用了很像是Pixel的拼接撞色设计,后指纹,竖排双摄和iPhone X相仿,“三明治”形态。

  此前消息称,U12 Life搭载6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显示屏、骁龙636芯片、4+64GB存储,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3600mAh,支持NFC,预装Android P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