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1ms响应!微星MAG系列144Hz Freesync曲屏显示器开卖

2018/08/14 20:25      快科技 万南  


  在Siggraph 2018大会期间,微星宣布两款电竞显示器正式开卖。

  具体来说,分别是27英寸的Optix MAG271C和24英寸的Optix MAG241C。

  两款产品均采用144Hz刷新率的VA LED面板,1800R曲面屏(24寸是1500R),1ms超低响应时间,覆盖115% sRGB(90% DCI-P3),分辨率1080P,最高亮度300尼特,支持AMD Freesync。

  接口包括1 x DP 1.2、2 x HDMI 1.4、1 x 耳机孔、2 x USB 2.0,还有1 x USB 2.0 Type B(PC到显示器)。

  特色功能体现在软件上,比如微星独家的Gaming OSD控制以及安卓手机控制显示器(需PC和显示器USB连接并处于同一局域网)的开关、亮度、颜色、显示模式、功能开启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