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BI Holdings向加密货币交易所LastRoots追加投资金额

2018/08/20 16:02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8月20日消息,互联网证券经纪公司SBI Holdings于8月20日宣布,向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LastRoots追加投资金额。同时,为强化其经营管理形态,SBI Holdings将派遣员工对其支援。这是继2017年12月份之后,对LastRoots交易所的又一次投资。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本次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漏,但是SBI Holdings持有LastRoots的股份占比为30%。

  LastRoots因其在洗钱方面以及用户资产管理方面的制度尚未完善,在今年4月6日,收到金融厅命令,要求其作出整改。SBI本次派遣员工的意图也是帮助该交易所在管理方面的进一步完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