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投资的医疗公司One Medical或将融资2亿美元

2018/08/21 11:14      腾讯科技   


  8月21日,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Alphabet投资的基础医疗服务提供商One Medical正与私人股本公司凯雷集团谈判,拟从该公司筹集逾2亿美元资金。

  消息人士称,由于交易尚未完成,该公司目前正处于谈判的后期阶段。

  该公司拒绝置评。

  One Medical是一个初级保健小组,在旧金山、纽约、西雅图和全国其他城市设有办事处。它接受大多数保险公司的保险,也允许没有保险的用户自掏腰包。

  除了在线日程安排,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虚拟医疗团队、一套移动应用程序,并建立了自己的电子医疗系统,而不是依赖第三方供应商。

  最近几年,One Medical将自己定位为拥有大型园区的公司的现场或附近会诊,这样员工就可以在不离开办公室的情况下获得礼宾医疗服务。

  自2007年推出以来,该公司已从摩根大通、Alphabet的GV、Benchmark和Maverick等投资者那里筹集到了逾1.8亿美元的资金。

  One Medical最近公布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但目前尚不清楚正在进行的这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