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将在2019年Q1推出高端VR一体机Santa Cruz

2018/08/23 20:47      VR陀螺 ZJ  


  Oculus宣布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其高端VR一体机Santa Cruz。据多个独立消息来源称Oculus已经分享了Q1发布的时间表。

  Santa Cruz是一款类似于Oculus Go的VR一体机,其增加了摄像头用于inside-out追踪,以实现6Dof头部移动,同时还配备了两个Oculus Touch式控制器。Oculu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无法评论未来的计划或公告,但我可以告诉你OC5真的很令人兴奋。”

  Oculus Connect 5(OC5)将于9月26日至27日举行,此次讨论的主要议题之一是将Rift的内容移植到Santa Cruz头显,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OC5的重点之一将会是Oculus的新VR头显。

  移植过程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单独运行的Santa Cruz并不像连接PC的Rift那样强大。目前关于Santa Cruz的具体规格我们还不了解,但可以将其假设为处于Go和Rift之间,这可能有助于降低成本。但目前也没有任何关于Santa Cruz售价的消息流出,但我们希望整机的售价能够在600美元以下。

  同时还有消息称,类似于联想的Mirage Solo一体机,Santa Cruz也能在户外使用,其能够通过头显上的摄像头实现类似效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