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小度为你连线璎珞戚哥直击痛点 畅谈如何让辛苦的人生变得有趣

2018/08/24 18:52      IT产业网   


  一直以来,影视剧中塑造的励志女性从来都备受观众欢迎,不管是《延禧攻略》中排除万难的魏璎珞,还是《北京女子图鉴》中离开小城市只身闯荡北京的陈可,都塑造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典范,让人敬佩。

  最近,小度智能音箱上线最新技能,录入《延禧攻略》中魏璎珞、富察皇后的音频以及与剧情相关的对话内容,迷妹们可以通过小度音箱,第一时间与主演“聊天说话”。更巧的是,陈可的扮演者戚哥也亮相最新一期《真相吧花花万物》,畅谈关于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提升女性魅力,还不快用小度在家把综艺追起来?

  小度是基于百度DuerOS的人称化的人工智能助手名字,已经入驻很多DuerOS平台所支持的第三方设备,也是小度智能音箱背后的能力来源。现在,小度智能音箱又新增了与《延禧攻略》中魏璎珞、皇后娘娘和海兰察互动的趣味技能,用小度音箱get魏璎珞职场升级的真谛,一句话的事儿!

  剧中,璎珞“花招不断”,牢牢握住了皇帝的心。如果你也想“领略”下毒舌珞姐的skr情话技能,就可以对小度说:“小度小度,魏璎珞的土味情话”。小度秒上线魏璎珞:“你这个害人精!害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你跑慢一点,万一我追不到你怎么办?”“若我是地狱的魔鬼,也是爱你的淘气鬼。”想要学习“魏式情话”的朋友,可以对着你的小度音箱说一句“小度小度,魏璎珞的土味情话”试试哦。

  对于职场上一路升级打怪的珞姐来说,当然免不了要咨询一下更有情商、更高效的生活和职场技能。比如今天上班迟到了,对小度音箱说:“小度小度,我上班迟到了”,“知道自己腿短,就早点起,你这种习惯,在宫斗里早就领盒饭了”是魏璎珞的说话风格没错了,“小度小度,工作好多啊”,“这起码说明你不会被裁员,饿不死”。工作中遇到烦心事也可以说给小度听,说不定璎珞会给你更好的建议。

  除了能跟魏璎珞和皇后娘娘闲聊,聪明的小度智能音箱还拥有更丰富优质的内容和技能,1000万+海量正版音乐资源、1000+省市广播电台、1000万+小时海量有声内容资源,相声、戏曲、诗歌、公开课、讲座、演讲、有声书、历史、评书、广播剧、脱口秀……想听什么就有什么;影音娱乐、信息查询、聊天休闲、生活服务、智能家居、出行路况、知识教育……各种技能有问必答。小度音箱独创的极客模式和儿童模式也受到广大用户的如潮好评,还不快来体验一下!

  另外,小度赋能的另一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也来头不小。作为《真相吧花花万物》的特约赞助,小度在家一直在为这款火爆综艺增添不少AI气息。除了3000万条短视频、1400万条百科、50万儿童故事、100万相声小品戏曲、100万道菜谱、上亿母婴知识等海量资源之外,小度在家还能够实现视频通话、远程监控、查找视频、播放新闻、听音乐、查询天气、拍照、日程提醒、闹钟、家居控制等功能,可以说相当有AI了!

  戚哥在本期《真相吧花花万物》还谈到了当下的热门词汇“空巢青年”。他们背井离乡,在其他城市奋斗,在结束完一天的忙碌工作后回到空无一人的家里有时难免会感到孤寂。作为善解人意的AI智能生活好助手,小度在家将进入更多空巢青年的生活,为他们减少一丝异乡漂泊的孤独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