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游戏发行商Square Enix宣布与腾讯建立战略联盟

2018/08/30 17:32      TechWeb 编译/露天  


  8月30日消息,日本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以及发行商Square Enix今天宣布,公司与腾讯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建立战略联盟合作。

  Square Eni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集团通过多元化的业务部署向全世界的粉丝提供独特的内容体验。Square Enix集团将通过与腾讯集团的战略联盟,加速这些业务的发展,以增强其全球内容服务。

  成立该联盟包括建立一个合资公司,基于新知识产权共同开发AAA级游戏,现有知识产权的授权等等。

  腾讯游戏高级副总裁马晓轶(Steven Ma)表示:“我们对与SquareEnix结成战略联盟抱有强烈期望。该联盟将使我们能够将广泛的互联网服务能力与Square Enix集团卓越创造力相结合,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内容体验。”

  据了解,Square Enix是日本的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以及发行商,在2003年,Square被Enix并购,商号变为SquareEnix,旧Square和Enix公司拥有多部系列作品,如被称做日本两大国民RPG的《勇者斗恶龙》《最终幻想》。2005年1月,Square Enix成立在华全资子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官方简称是SE中国。

  随着合作取得进展,Square Enix和腾讯战略联盟的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