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误向稳定用户推送快速预览版更新通知:尴尬了

2018/09/03 09:42      快科技 万南  


  本周六,部分Windows 10稳定版用户突然收到了面向Insider会员的Buidl 17751快速预览版更新,微软有些尴尬了。

  更新提醒以弹出式通知的形式呈现,推特上的软粉们有些“炸锅”。

  随后,Insider团队的Brandon LeBlanc表示,我能定位到有多少PC收到了错误的更新提醒,大家稍安勿躁,受波及的用户并不多。而且,微软已经修复了这一问题。

  另外,收到错误通知的稳定版用户即便点击了“更新”,系统也是无法下载的,会跳转到Insider预览计划页面提醒参与。

  那么问题来了,这确定不是微软的一次、颇具诱导性的会员招募“广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