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制冷问题导致微软Azure服务大面积中断

2018/09/06 11:40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微软云服务Azure的企业用户在周二很难完成自己的工作,因为这个软件巨头的一个数据中心服务器过热导致Azure服务大面积中断。

  微软表示,这个问题发生在微软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数据中心,它影响到了美国中南地区的Azure用户。

  微软的Azure客服人员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布的帖子称,在微软位于德州的数据中心附近出现了“恶劣的天气情况,包括打雷闪电”,结果导致功率骤增,影响了制冷系统。

  这个数据中心已暂停运行,以防止Azure服务器和其他设备出现过热现象。受到此次Azure服务中断影响的还有微软的Office 365产品和Active Directory服务。

  Azure是一组云端服务,用于开发、测试、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和服务。这些服务包括网站经营、存储空间和数据网络管理。微软Azure与亚马逊AWS等云服务形成了竞争。

  微软Azure客服部门发帖称,工程师们已成功恢复数据中心的电能,而且恢复了受到影响的大多数网络设备。该公司称,它仍然进行各种“抢修工作”,力争让所有受到影响的服务重新开始正常运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