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粉丝战斗力堪忧:搜索量只有苹果粉丝的1/3

2018/09/11 09:00      快科技 小淳   


  说起手机圈的恩怨情仇,三星与苹果应该是逃不开的话题,在乔帮主的遗志下,苹果与三星进行了一次世纪大审判。两者也常年霸占手机行业第一第二名,互有胜负。

  那么问题来了,三星粉丝与苹果粉丝究竟谁的战斗力更高呢?

  近日,一家小工具网站BankMyCell检查了2007年和2018年之间收集的用户搜索数据,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首先,三星粉丝与苹果粉丝一样,都是以产品为中心,即每一次新产品发布都会引起粉丝搜索量上涨。

  具体来说,苹果粉丝最关注的iPhone是iPhone 6/6+,随后关注度一路走低,直到iPhone X出现。

  而三星粉丝史上最关注的机型是Galaxy S3 Mini,之后在发布Galaxy Note Edge时回涨过一波,除此之外关注度就一路走低。

  至于从总搜索量来讲,大多数时间三星只有苹果的1/3,看起来三星粉丝上网搜索的热情并不是很高涨。

  不过考虑到三星出货量大头都集中在新兴市场的低端机型上,这个结果也不令人意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