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价值4亿美元:首架波音777X测试机完成组装并下线

2018/09/11 11:16      快科技 万南  


  波音公司10日宣布,完成组装的777X静力试验飞机(首架测试机)已经在埃弗雷特工厂下线,这架机体将开始为期近一年的试验以验证设计强度。

  同时,波音777X首架试飞飞机也将在今年下线。 ​​​​

  资料显示,波音公司在2013年11月的迪拜航展上宣布启动777X项目,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大、效率最高的双发民用喷气客机。

  波音公司称,777X主要有四大亮点,包括GE9X发动机、新型复合材料大展弦比机翼、更大的舷窗、更宽的机舱以及折叠的斜削式翼梢。

  技术规格方面,777X设计有777-8和777-9两款,前者竞争A350-1000,指导价3.95亿美元起(约合27亿元)。

  阿联酋航空总裁Tim Clark曾表示,阿联酋航空将成为波音777X飞机的首个运营商,并预计将于2020年初接收首架777X飞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