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完成历史使命 谷歌宣布12月下线Gmail离线应用

2018/09/14 09:18      快科技 小淳  


  昨天,我们报道了谷歌将停用备受赞誉的邮箱应用Inbox,谷歌这个决定一度引起了许多Inbox用户的不满,但看起来这无法阻止谷歌进一步整合Gmail的决心。

  近日,据外媒报道,Chromebook的Gmail离线模式也即将被谷歌停用,谷歌宣布将于2018年12月3日从Chrome网上应用店中删除Gmail离线。

  最初Chromebook必须联网使用,包括邮件也是一样,为了缓解联网问题,谷歌发布了一款名为“Gmail离线”的Chrome应用,它允许用户在离线时阅读和回复邮件。但是在2013年以后,谷歌就从未更新过它。

  目前谷歌已经宣布将于12月把Gmail离线这款应用从商店中移除,因为新版Gmail提供了离线模式,因此不再需要单独的Chrome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