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FK 7月报告:势如破竹 佳能登顶C画幅微单市场销量冠军

2018/09/14 11:39      IT产业网   


  18年9月对于相机市场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佳能尼康全画幅微单相继发布,据说松下全画幅微单也“呼之欲出”,除此之外,还有富士X-T3,以及传说的理光GR3等新品紧盯着着众多相机粉的钱包,怕是“卖肾”都不够用了。

  要说最近最紧张的,估计是索尼了。虽然索尼深耕微单市场多年才迎来了微单成为热门的时代,但从此微单市场不再是索尼绝对霸主。不仅如此,从销量情况来看,根据GFK集团最新发布的7月全国市场调研报告显示,佳能全画幅相机出货量稳居全画幅相机市场第一名。佳能作为影像市场的龙头,佳能产品在全画幅市场广受专业用户好评其实并不意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报告还显示佳能EOS M的销量超过了索尼APS-C微单产品,成为APS-C微单市场新的销量大赢家。

  EOS M的3款产品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握持感,高效的触摸翻转屏操作以及适用且价格亲民的镜头群,成为了许多明星、网红及大众用户的新选择。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专业摄影师,将EOS M作为专业拍摄的备机使用。特别适合旅行爱好者及vloger使用的EOS M50,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众多网红和摄影达人的追捧,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佳能全画幅无反相机EOS R的发布,进一步增强了佳能专业微单的实力,为微单用户提供了更加专业的选择。相信有了EOS R之后,佳能将继续引领全画幅相机的进步和变革。

  而面向大众用户的APS-C微单市场,佳能靠着更高的颜值,更简单的操作,更优秀的直出效果以及更亲民的售价在销量上实现了反超,随着vlog的火热,相信未来EOS M在APS-C微单市场销量会继续火热下去。也期待佳能发布更多适用于大众的微单产品,继续领跑APS-C微单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