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目前苹果在售iPhone未加权平均售价765美元 同比上涨20%

2018/09/17 16:12      TechWeb 辣椒客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上周推出了iPhone XR等三款新iPhone,其中有两款目前已能预订,周五就将正式上市,而分析师在计算之后发现,在新iPhone的推动下,目前在售iPhone的未加权平均售价已提升到了765美元,较去年同期是上涨了20%。

  苹果上周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售价最低的iPhone XR的起售价为749美元,最高的512GB版iPhone XS Max则达到了1449美元,明显高于去年同期三款新iPhone 699美元到1149美元的售价。

  在售价更高的新iPhone的推动下,iPhone的平均售价自然也会增加。

  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Munster)和威尔·汤普森(Will Thompson)在计算后就表示,目前苹果官方在售iPhone的售价最低为449美元,最高为1449美元,未加权平均售价为765美元。

  而在去年同期,苹果官方在售iPhone最低为349美元,最高为1149美元,未加权平均售价为636美元,今年的765美元较之是高了20%。

  吉恩·蒙斯特和威尔·汤普森还表示,在下月开始的苹果2019财年,iPhone的平均售价也将高于2018财年的745美元。

  虽然iPhone的平均售价更高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对投资者而言却是利好,专业的投资者和分析师都是根据iPhone的平均售价来进行相关的投资决策,更高的iPhone平均售价对苹果股票也是利好。

  除了价格更高,吉恩·蒙斯特和威尔·汤普森还预计今年新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在2019财年所售iPhone中的比重会达到59%,高于去年三款新iPhone在2018财年所售iPhone中54%的比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