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荷兰航空公司KLM使用AR测量行李体积 基于ARkit平台

2018/09/18 20:24      VR陀螺   


  通常坐飞机都有行李重量和体积限制,称量重量很简单,不过要计算体积却相对复杂,而且乘客也难以判断自己的行李是否需要托运。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荷兰航空公司KLM在其推出的APP上加入了一项新功能,通过AR可以扫描行李,计算出行李的体积。

  此项功能目前仅面向iOS用户,使用苹果的ARkit平台,可以比较精确地计算出行李箱的体积。 不久前苹果推出ARkit2,其增强了物体和表面的检测能力,并且支持多用户。近日的苹果发布会中也提到了基于ARkit的新版测量工具《Measure》。

  据称KLM 的App下载量超过了数百万,活跃用户超过1万以上。随着AR在更多领域中应用,其认知度也在不断提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