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nity与Rokoko合作 为开发者提供动捕插件资源

2018/09/20 09:43      yivian   


  2018年09月20日,动捕套装Smartsuit Pro的开发商Rokoko日前宣布与Unity达成合作,双方将将通过Unity Asset Store来为开发者提供Rokoko的产品Smartsuit Pro和Motion Library。

  Motion Library是一个巨大的运动asset市场,开发者可以通过插件和Unity Asset Store来预览和购买好莱坞质量的动画文件。传统的动画制作耗时,昂贵且需要广泛的技术专业知识,而Motion Library允许你将动画文件即时加载至现有项目。

  Unity开发者可以预览插件,以及由Rokoko合作伙伴制作的数千个高级asset的一系列演示内容和3D预览,其中包括著名的专业动捕工作室,如英国的Audiomotion(《头号玩家》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等),以及Centroid(《刺客信条》和《奇异博士》等)。合作伙伴都是通过专业演员和百万美元计的动捕系统来创建Motion Library中可用的asset,而每个asset最低只需1美元,每月10美元订阅费用。

  Unity Asset Storede负责人Peter O’Reilly表示:“Rokoko和Unity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突破开发障碍的公司的完美结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提供了可能会改变开发者处理角色动画方式的工具。这在以往是一项非常昂贵,耗时的工作。我们很高兴与一支充满激情的团队合作,他们与我们一样都在致力于为社区解决难题。”

  Rokoko首席执行官Jakob Balslev说道:“这对Rokoko来说是梦想成真。Unity把昂贵且具备限制性的游戏开发工具带给了作出很多贡献但从未有过访问权限的创意人员。我们同样希望在角色动画方面做到同样的事情。理解人体运动是下一个前沿,而Rokoko将成为它的核心。”

  Rokoko主要是以Smartsuit Pro而闻名,这是一款完整的动捕工具,而用户可以通过无标记套装来将任何空间转变为专业的动捕舞台。Motion Library已经以原生插件的形式登陆Unity Asset Store。在2018年下半年,Rokoko将在Motion Library官网为其他平台的开发者提供这个运动asset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