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统计:美国市场一加手机用户超过50万

2018/09/21 08:48      快科技 唐志  


  今年已过去大半,10月份即将到来,一加手机也正在筹备自家新机一加6T,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是一款基于一加6的外观升级款(预计水滴屏、屏幕指纹),配置方面仍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最高配备8GB RAM。

  一加手机给国内用户印象是国外市场卖的比国内好,比如欧洲、北美洲等市场,一加都有着稳定的市场,也算是最早进入国外市场的国产手机厂商。

  那么一加手机在国外到底卖多好?这个问题Android Headlines给出了一些数据,据他们和SimilarWeb的统计,美国市场使用一加手机的用户已经超过了50万人。

  这个数字对于一加来说是非常优秀的,因为一加6之前公布的全球销量也只有100万台,虽然美国市场中统计的为一加全部机型,但50万人已经不容小觑。

  同时,这个数据经过了统计机构App Ape的支持,而且App Ape估计,一加手机用户中每三个人就有一个是女性,而且90%没有使用第三方桌面,均使用了氢OS桌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