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把第一成绩单做成海报,还玩转iPhoneXS发售热点!“彩电一哥”创维城会玩

2018/09/25 11:00      IT产业网   


  最近,中国彩电领军者创维在营销领域可以说是动作频频:先是大胆启用年轻实力派男神李易峰担任“创维电视全球代言人”,大大提高品牌的时尚度,进一步扩大年轻消费市场;而后在iPhone Xs正式发售的9月21日,巧妙热点借势,通过海报表明态度——创维和苹果都选择了OLED ,是因为一种与生俱来的默契。

图片4

  如此巧妙借势引来广大消费者纷纷点赞,更重要的是,这一组创意海报还用趣味易懂的数据,向消费者和行业自信坦荡地晒出了品牌在OLED电视领域的优秀成绩,充分展示了“KING OF OLED TV”的王者气势。

  数据说话 创维OLED电视领域成绩耀眼

  在曝光的这组海报中,创维没有使用华丽的修饰辞藻自夸,但海报文案无一不体现了创维OLED电视产品销量之高、销售范围之广,还侧面反映出了创维OLED电视使用率和质量之强,创意可以说是别具匠心。

图片1

  不过,好的创意必是来源于客观现实,据奥维云网2017年1月-12月线下月度监测数据,创维OLED电视销量占中国市场OLED销售量总比的46.0%,荣居中国OLED电视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OLED电视产业早在2008年就开始布局:用十年时间,在一个全新领域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受到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一跃成为行业“一哥”,不得不让人叹服创维在OLED电视行业的强大实力——其晒出的销售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微信图片_20180921174713

  不仅在业界和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连权威媒体也对创维赞赏有加。在8月6日的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栏目中,节目组对创维OLED电视发展历史的各项里程碑成绩做了详细报道和高度肯定:从2008年敢于打破液晶电视垄断,创新布局OLED电视产业开始,到2013年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OLED电视,强势带领国内电视行业迈入OLED时代,与国外品牌齐头并进,创维仅用了5年时间;此后,创维凭借多年来在彩电行业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对消费者心理、行业动向和新技术的精准把握,更是势如破竹,无可抵挡:2015年,创维成功量产4K OLED电视,带领中国OLED行业在产品画质上迈向新的台阶;2016年,创维与京东方强强联手,共同发布中国首款自主研发OLED电视,实现国内品牌对外国品牌的弯道超车;2017年,由创维首发推出的壁纸形态的OLED电视Wallpaper一经亮相就惊艳世人…….

微信图片_20180921173606

  如今,创维集团已经申请专利数量高达6142件,这不仅是彩电行业令人惊叹的数字,甚至在整个中国制造业都值得称道。

  OLED未来可期 且看创维再创辉煌

  十年前,创维在OLED技术并不被业界看好的情况下,坚决果断地布局OLED产业,如今,十年彩电行业的历史浮沉,证明了创维当年的决策之高瞻远瞩。在消费升级、高端产品不断迭代的市场环境下,OLED领域已经成为彩电行业激烈竞争的兵家必争之地,而显而易见创维已经抢先树立起了技术壁垒,并将持续领跑行业。

  这个领跑了彩电行业30年的“彩电一哥”非但没有丝毫疲软之态,反而在与消费者的持续沟通、与新技术的反复打磨过程中愈发年轻化、高端化、智能化。相信坚持自主创新、技术精细的创维未来在OLED电视领域还将稳坐“中国OLED电视第一品牌”的宝座,不断刷新业界标杆。

  正如创维本身的名字一样,“创”字当先,技术创新始终是创维傲视行业的优势,是创维区隔一般彩电品牌的企业灵魂,也是助力创维成为“中国创造”代表企业的重要因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