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买之前先看评价?那这款好评率98%的新款360手机不容错过

2018/09/26 10:56      IT产业网   


  在电商如此发达的今天,我们买东西第一件事往往就是点开评价区看看普通买家是如何评价商品的。如果只是某个人推荐,那毕竟只是一家之言,评测机构的测评也难以保证绝对的客观和全面,但千千万万的普通人的评价汇总起来,那在很大程度上能反应一件商品的真正水平。而近期360发售的新手机,360手机 N7 Pro便是这样一款受到普通用户高度好评的手机,这款360手机N7 Pro在京东上的官方自营旗舰店好评率高达98%,而评价人数已经突破了一万人并且还在继续上升,说明360手机N7 Pro正是一款各方面都受人喜爱的好手机。

  高达1.1万+的评价,98%的好评率代表了普通用户的认可。

  仔细翻看评价区可以看到普通用户们的侧重点各不相同,但360手机N7 Pro在各方面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这位用户的评价很全面,而且从他的评价可以看出360手机N7 Pro备货充足,不会让人苦等很久都难以买到。

  不少新老用户都对360手机N7 Pro的超强续航能力和出色的游戏性能表达了喜爱。

  360手机N7 Pro的出色系统,深度管理高安全系数等特点也是不少人购买手机的原因。

  当然这款评价颇高的360手机N7 Pro可不仅仅有上面评价提到的特点与优点,整体配置也十分亮眼。

  外观上来看,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语言,正面屏幕配置了5.99英寸18:9 FHD+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超过 86%,分辨率为2160x1080,正面上方集成听筒与1600+200万像素支持AI双摄的前置摄像头,正面没有实体Home键支持,而是采用屏内虚拟按键设计。机身背面,镜面玻璃采用了NCVM真空镀膜工艺,凸显出玻璃材质独有的通透感,背面上方搭载1200+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样也支持AI双摄,中部是指纹识别模块,下方配备内嵌式logo标识。底部则集中了降噪Mic、USB Type-C数据接口和扬声器的开孔,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而手机内部配置上,360手机N7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高通骁龙710处理采用Kryo 260架构,拥有2+6核心设计,核心频率为2.2GHz,相比于前代骁龙660处理器,骁龙710在整体性能上拥有了20%的提升,GPU图形性能提升更是高达35%。360手机N7 Pro采用了LPDDR4X标准的6GB的大内存和64GB/128GB的机身储存,支持QC 4.0+快充方案。续航方面,360手机N7 Pro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而在拥有如此大容量大电池的前提下,仍然保持着仅有7.7mm厚的纤薄机身,手感舒适轻巧。

  系统基于安卓8.1底层而深度优化了的最新的360 OS,系统UI设计基本保持了之前体验360 OS的风格,简洁,图标设计更“方正”一些。首次使用了负一屏“智能聚合页”。该聚合页面集成了诸多用户常用的功能,包括扫码支付、运动数据、快递信息等内容,都可以在聚合页中找到。而且当你长时间使用聚合页面后,系统内的AI语音助手可以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除此之外还有AI智能翻译、AI智慧识物等众多技术加持,更快速更安全。如此优秀的360手机N7 Pro拥有6+64GB和6+128GB两种配置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诚意十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