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NPD公布PS VR美区迄今销售额最高的五款游戏

2018/10/08 10:34      yivian   


  2018年10月08日,不论喜欢与否,软件销售经常是衡量游戏成功的重要因素。尽管我们可以将Metacritic的评分与评测拿来说事,但开发商和发行商同时必须关注游戏的具体销售额。毕竟,评分与评测无法确保你在游戏领域的生存。

  日前,The NPD Group的游戏行业分析师Mat Piscatella通过Twitter公布了五款美区销售额最高的PSVR内容,顺序依次是:《Farpoint》,《Worlds VR》,《Batman: Arkham VR》,《The Elder Scrolls V: Skryim》和《Driveclub VR》。

  Piscatella明确指出这是根据销售额进行排名,而非销量。另外,NPD的名单只包含PSVR独占游戏,不包括兼容VR的内容,如《生化危机 7》。

  值得一提的是,NPD榜单中的五款内容有三款都由索尼发行(《Farpoint》,《Worlds VR》和《Driveclub VR》)。尽管第三方开发商推出了一系列的PSVR作品,但显然索尼的内容更受VR玩家的欢迎。事实上,另外两款非索尼发行游戏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热门的IP,如“蝙蝠侠”和“上古卷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