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新分享完成9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0/08 18:29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8日消息,中国的消费金融核心能力提供商新分享(WeShare)成功完成了9,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正心谷创新资本、华兴新经济基金、中信资本三家共同领投,参与本轮投资的投资者还包括工银国际、德同资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沣源资本、建信信托和微光创投等。腾讯作为战略投资再度增持。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新分享的管理团队在消费金融、资产证券化和大数据风控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新分享充分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和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帮助资产证券化业务相关方提升在资产生成、结构设计、交易执行、项目风险监控以及存续期信息跟踪反馈等全流程的效率,为消费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