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龙之门教育集团获晟道、鼎晖近亿元A轮投资

2018/10/09 19:40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龙之门网络教育集团今日在京宣布,已获得来自晟道投资、鼎晖投资近亿元A轮投资,这也是龙之门教育集团成立18年来首次对外融资。

  北京龙之门网络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之门教育”)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开展在线教育业务的公司之一。最初基于与北京四中的长期教研合作,开发了针对学生的线上自学网校产品——北京四中网校(2C)和服务于公立学校的数字校园软硬件解决方案(2B)。

  当下,整个中国K12教育市场迎来刚需爆发。在C端已诞生一系列辅助学生作业检测、学习全流程知识点的巩固与补充的移动端工具型产品,当下在“存量市场”保增长的运营思路下,市场对在K12平台级在线教育公司、教培机构在B端的教研能力、渠道网络、师资培训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