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AR Sticker改为Playground 作为Pixel相机新模式

2018/10/10 15:26      yivian   


  2018年10月10日,除了宣布新款Pixel 3和Pixel 3XL兼容Daydream View头显外,谷歌在今天的纽约硬件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太多与VR相关的信息。但是,谷歌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AR贴纸,比如说允许你与钢铁侠进行合影。

  与此同时,谷歌还重新命名了大约在一年前为Pixel 2发布的AR Sticker,将其改为Playground并作为Pixel相机应用的新模式。据悉,Playground能够根据拍摄的场景或感觉(情绪检测)来制作AR动画,而且它同时适用于自拍模式。

  尽管Playground可能看上去与过去的AR Stickers,透镜或滤镜没太大不同,但谷歌明确指出这一切实际上都是3D asset,并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以更智能的方式提供空间与对象识别功能。

  谷歌展示的一个例子是,你仿佛能够真正站在自己喜欢角色的身边(如钢铁侠),然后进行合影留念。这主要与ARCore有关,其为相机应用带来了更为准确的照明预测,平面检测,遮挡和场景理解。

  原来的Stickers则更名为Playmoji。Playmoji包允许你选择各种动画宠物,标志和视觉效果。谷歌同时宣布,在今年年底你将能通过唐纳德·格洛沃的动作来提高自己的舞蹈技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