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10月20日上市?AMD新款RX 580游戏卡曝光:12nm工艺

2018/10/11 13:29      快科技 万南   


  在GeForce RTX 20系兵临城下的时候,AMD暂不打算正面应对,而似乎考虑给现款卡做简单升级。

  据博板堂的消息,蓝宝石定于10月20日上市RX 580 8GB新品,配备2048个流处理器。

  现款的RX 580是2304个流处理器(36组CU),RX 570才是32组CU(2048个流处理器)。不过,此前的传言是,这一代会换用台积电的12nm工艺,改进的Polaris 30核心,最终做到相较于现款10%左右的性能增幅(看来频率也会精进,显存换GDDR5X?)。

  由于台积电代工成本不菲,新款RX 588的国行价格可能做不到2000元以内。

  另外,现款的RX 580 8G正在进入清货节奏,蓝宝向渠道释放的信号是,只要提货就就有特价优惠,这样一来,不在意上述10%性能提升的朋友不妨借机捡漏,组一套全新的3A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