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hatsApp曝严重漏洞:接听视频通话就中招

2018/10/11 14:24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消息应用WhatsApp近期曝出漏洞。通过这个漏洞,黑客可以在用户接听视频通话时控制他们的应用。

  发布至互联网的技术披露报告显示,这个漏洞于8月底被发现,并于10月初被Facebook修复。漏洞影响了iOS和Android系统的WhatsApp应用。

  Facebook没有对此做出回应。目前尚不清楚,在该漏洞被修复之前,是否曾被用于黑客攻击。

  发现该漏洞的谷歌“Project Zero”研究员特拉维斯·奥尔曼迪(Travis Ormandy)表示:“这是件大事。仅仅只是接听攻击者的来电,就可能导致WhatsApp完全被攻破。”

  过去一年,Facebook曝出一系列安全问题。上周,该公司披露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安全事故,影响了近5000万个帐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