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樟宜机场与Vuzix Recieves智能眼镜提供商签署100万美元的设备订单

2018/10/12 19:39      VR陀螺 编译/锅灶  


  日前Vuzix Recieves与SATS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签署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SATS有限公司是新加坡樟宜机场的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新的合作将用于M300智能眼镜设备的购买。

  新加坡樟宜机场SATS有限公司于2017年开始试用M300智能眼镜,目前樟宜机场已在500多名员工中进行退广使用。

  据工作员工表示,在现场可以直接使用M 300智能眼镜对行李和货物集装箱的条形码进行检查和记录,以改进行李处理过程,停机坪的装卸人员也能够实时接收转载指令,给现场控制进行实时的传输。SATA表示使用AR设备能够提高飞机行李处理和货物处理的准确性和效率,使每次飞机的转载时间减少15分钟。

  SATA有限公司目前在对亚洲和中东的62个城市提供服务,涉及的机场达60座,因此SATA表明为了提高亚洲的ASTA业务进一步扩大AR设备的使用是很重要的一步。

  Vu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特拉弗斯(Paul Travers)表示:“SATS是创新领域的领先者,现在他们正在通过使用智能眼镜在机场处理业务中推动运营方式的改进。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樟宜机场的SATS机场处理人员配备M 300智能眼镜,以帮助他们快速、准确地提高飞机的运作效率,我们期待着在未来部署更多的带有SATS的智能眼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