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确认还有RX 580G、RX 570G显卡

2018/10/16 17:57      快科技 上方文Q   


  AMD显卡短期内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但是“小动作”还真不少,既有12nm升级版核心的RX 590,也有RX 570改名而来的马甲款新版RX 580,已经悄然在行动上架,反而比RX 570还便宜。

  这还不算完……

  AMD今天更新了日前发布的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18.10.1版驱动程序,增加了这么一条:

  “支持新的中国款显卡:RX 580G、RX 580 2048SP、RX 570G。”

  RX 580 2048SP就是刚才说的马甲卡,虽然如此风骚的改名操作很容易误导人,但至少加上了一个SP数量说明以示区别,而且价格公道,也说得过去,而且证实了仅限中国市场。

  RX 580G、RX 570G的名字则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都是个什么鬼。新的延伸版本?电商特供?网吧特供?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还有传闻称,AMD会针对双11活动推出一个中国电商特供版的RX 570D,不知道和这个RX 570G有啥关系。

  总之,A卡最近在国内市场上玩儿得相当溜,大家可要看清楚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