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终于!2019年PS将正式登陆 iPad Pro

2018/10/16 19:28      中关村在线 周广文  


  随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平板的地位逐渐变得尴尬起来。iPad 系列的关注度也在这几年的时间里下跌了近70%。所以苹果也在不断调整 iPad 整体的定位,希望其成为创意工具与教育领域的中流砥柱。

  据外媒报道,10月15日苹果营销负责人 Phil Schiller 出现在了 Adobe 的会议上,提到了有关iPad版 Photoshop CC 和更多与 iPad Pro 的合作。Schiller 表示 Photoshop CC 在支持苹果创意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据悉,适用于 iPad 的 Photoshop CC 将会于2019年推出,而它也将是Adobe的第一个iOS版Photoshop,并且功能与 Windows 和 MAC 版完全同步。这也解决了专业人士一直以来的大痛点,不少摄影师表示虽然苹果一直宣传 iPad 定位为替代笔记本电脑的存在,但真要进行图片处理的时候还是得用电脑。值得一提的是,Adobe 还计划推出 PremiereRush CC,这是一款跨平台的视频编辑工具,同样支持 iPhone 和 iPad。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