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Xbox One征服显卡危机

2018/10/17 13:50      快科技 Zhengogo   


  第一代《孤岛危机》(Crysis)曾导致PC硬件史上最著名的显卡危机,成为那个年代各种评测及口水战中最常用的跑分项目,也成为PC爹爹们惯用的平台之争终结技:“哦,那又怎样,能玩孤岛危机吗?”

  该作PC版于2007年率先发布,迟至2011年底才登陆主机平台(Xbox 360和PS3),此时Xbox 360的寿命周期只剩两年。

  如今,在微软孜孜不倦的努力下,Xbox One居然向下兼容《孤岛危机》,与近期发布的MGS 2/3一道,成为Xbox One引以为傲的向下兼容列表新成员。

  另外,PSN白金记录保持者Hakam Karim向Kotaku的记者介绍了他的肝杯历程。

  PSN ID为“Hakoom”的Hakam Karim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白金奖杯数目至2017年4月已达1200座,如今已超过1700座。

  但PSN记录显示,另一位ID为“Roughdawg4”的玩家有1723座白金奖杯,只比Karim少一座。对此Karim显得很有自信,因为他猎取奖杯的战场并非局限于PS4,还有PSV甚至PS3,为此他准备了六部PS Vita。

  然后每款游戏还分地区,每个地区白一遍也算在奖杯总数中,比如《Jack N'Jill DX》就为Karim赚取了六个白金。

  至于外界指责他为了奖杯什么垃圾都玩,Karim反驳说每款垃圾投入十分钟就等于在一部游戏里肝500小时,为什么还要去玩高难度游戏浪费脑细胞?

  Karim最喜欢的就是这种视觉小说类作品,之所以开年至今能拿到320座白金,此类游戏功不可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