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百货巨头塔吉特推出面向80后创业者的孵化器

2018/10/17 15:06      创头条   


  近日,美国百货巨头塔吉特(Target)推出一个名为Target Incubator的孵化器。新项目面向80后企业家,对创业公司只有一个要求:所做的事“有益于人类和地球”。

  塔吉特表示,这可以是从改变人们的取货方式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任何事。塔吉特将挑选出8家公司,每家公司最多将有两名成员直接加入孵化器。

  从2019年4月下旬到6月,这些80后企业家每周将参加一次虚拟培训。时长一小时。然后,从7月中旬到8月初,他们将在塔吉特总部参加为期两个月的孵化器项目。

  在那里,他们将获得塔吉特高管和其他企业的指导,参加研讨会,学习课程和团队建设,接触各行业的专家,以及参加其他有助于创始人成长和发展的活动。

  入选公司将获得塔吉特的10,000美元补贴。塔吉特也将提供差旅费。

  对塔吉特而言,举办这种项目让它有机会在早期阶段投资创业公司,最终增加自身利润,帮助自己跟上趋势,以及帮助它与亚马逊竞争。

  近年来,塔吉特一直在与新兴品牌合作。具体动作包括投资在线床垫公司Casper,与Bevel、Harry's等线上品牌合作。去年,塔吉特收购当天送达服务Shipt,借此进入热门的杂货配送市场。

  现在,通过新的孵化器,塔吉特还希望与“有益于人类和地球”的公司合作。今天,许多年轻的购物者——塔吉特称他们为“80后购物者”——不仅仅关注商品价格,也关心产品是否具有可持续性或者公司的使命是否与他们的价值观一致。通过新的孵化器,塔吉特将首次接触到这类公司。

  在孵化器和加速器领域,塔吉特并不是一个新手。在这之前,塔吉特还推出了3个类似项目:与Techstars合作推出一个孵化器,推出面向化妆品公司的Target Takeoff加速器项目,在印度推出Target Accelerator加速器项目。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