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完成新一轮融资

2018/10/18 13:45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 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中,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等多家机构,国资背景投资者则包括招商局创投、上海国资经营公司旗下国鑫资本、苏州元禾资本以及建银国际,老股东蔚来资本、高达资本等持续加持。

  Momenta 曾在去年公布由蔚来资本等多家机构投资的B1 轮融资,以及由凯辉基金领投的B2 轮融资;在更早之前,Momenta完成顺为资本领投的A 轮融资以及由蓝湖资本领投,创新工场和真格基金跟投的天使轮融资。

  针对本轮融资,Momenta CEO 曹旭东表示:“本轮融资是一轮对公司非常重要的战略融资轮次,Momenta 会在前装、后装、出行、物流、大数据等领域与合作伙伴高效协同,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安全落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