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哈啰出行回应收购ofo传闻:对方董事会曾邀请与其合并

2018/10/19 13:17      腾讯科技   


  10月19日消息,针对哈啰出行接洽收购ofo的传闻,哈啰方面称,ofo董事会曾邀请并提议哈啰与其进行合并。

  不过哈啰认为,在当前阶段,哈啰最重要的还是秉持初心、提升自己,扎实做好公司各类出行业务,服务好广大用户。

  此前,据蓝鲸TMT报道,一位知情人士向其记者透露,哈啰出行正与ofo洽谈收购事宜。知情人士还透露了具体的折股比例。根据方案,哈啰出行欲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具体方案显示,ofo和哈啰双方企业价值的比较主要参考主要经营数据,包括收入(约1:2)、单车订单量(约1:2.3)、参考电单车收入贡献后等价订单量(约1:3)、运营车辆翻台率(即每日使用次数,约1:2.7)。

  在此基础上,加上对维持经营现金流、资本开支、债务借款等的不同方面的考量,这份方案提出,ofo和哈啰交易折股的四个可能比例基准,建议哈啰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