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uper Data预估Oculus Quest年度销售额比Oculus Rift高出1/3

2018/10/22 20:00      VR陀螺 编译/锅灶  


  研究分析公司Super Data近日发布关于VR技术的最新报告,该报告内容主要集中于VR/AR/MR公司的收入和预测及其硬软件的销售情况。

  在Super Data的报告中指出,Oculus Quset 6Dof一体机技术会是沉浸空间技术的转折点。Oculus Quest的年度销售额会比Oculus Rift高出1/3。

  据估计,Oculus Quest明年的出货量将超过100万台,该报告称,这有可能将VR带入主流。预计Oculus Quest和Oculus Go的销售将使VR收入增加一倍以上,预计2019年全球销售总额将达到近250万台。

  在报告中,Super Data认为沉浸式空间技术的另外两个主要发展是AR和基于大空间的VR娱乐的巨大增长。根据这份报告,移动AR收入将是去年同期的两倍,预计到2018年年底将达到20亿美元。到2021年,移动AR的收入将首次超过VR软件,超过170亿美元。

  SuperData XR主管斯蒂芬妮·拉马斯(StephanieLlamas)解释道“SuperData的最新研究和分析表明,2019年将是VR技术的转折年。我们一直在追踪市场,并进行调查。我们相信,Oculus Quest的推出将成为推动其跨过临界点进入主流的一股主要力量。

  ” SuperData还发现,AR的用户基础也在增长,ARKit和Arcore用户现在每月总计达到1.17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