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Twitter认为我的账户被黑了 就冻结了我的账户

2018/10/24 14:26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在周一晚上,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Twitter账户被短暂冻结,原因是Twitter以为他的账户遭到了黑客入侵。

  “Twitter认为我的账户遭到了黑客攻击,所以冻结了我的账户。哈哈。”马斯克发推文说。

  现在尚不知道他的账户被冻结了多长时间。但是,他现在发布的推文时间距离他上次发布推文的时间已经有大约六个小时。在上一条推文中,马斯克宣称他喜爱日本动漫。

  马斯克是一个活跃的Twitter用户。他经常到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想法及其公司的最新动态。

  在今年9月,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个推文给他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他发推文称,他准备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对特斯拉进行私有化,而且他已准备好资金。这条推文让特斯拉的股价当天上涨了逾6%。后来,SEC要求马斯克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并交纳2000万美元罚金,因为这个推文涉嫌向投资者发布误导性信息。

  在与SEC和解并同意交纳罚金后没几天,马斯克又在Twitter上调侃SEC是“看空者致富委员会”。事实上,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的批评特斯拉看空者的推文早就让SEC盯上了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