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年糕妈妈数学盒子,陪伴孩子快乐学习数学

2018/10/25 16:12      IT产业网   


  现在的家长,都特别重视孩子的数学启蒙。其实早做启蒙,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孩子聪不聪明,跟脑的大小无关,而是与脑部神经连结的密度和方式有关。而0-6岁就是孩子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大脑有“用进废退”的原则,而被称为“大脑的体操”的就是数学,孩子的早期数学经验,能很大程度地强化脑部联结,增强脑部神经密度。所以,年糕妈妈建议在0-6岁这一阶段要多给宝宝思维上的“刺激”与“干预”,塑造孩子更强的脑力。

  怎样才能给孩子真正有用、科学的数学启蒙呢?

  1.别光学123,思维的启蒙更重要

  数学可不止是数字、计算,好的数学启蒙,除了数字与计算,还包括分类、几何、空间、集合、量比较、规律等内容,以此来锻炼观察、比较、联系、抽象、推理、应用、创造思维能力。所以,要进行全面的数学启蒙,才能达到思维训练的目的。

  2.用游戏的语言,让数学玩起来

  很多家长,为了教会孩子一些数学概念,用了成人式的学习方法,发现孩子根本没兴趣、听不懂。0-6岁年龄段的孩子,还处于形象思维阶段,并不能理解数学的抽象概念。所以,这期间一定要让孩子通过可摸、可玩的益智玩具,或者生活中的小物品,来探索和发现数学问题。而且,记住一定要玩起来,游戏才是孩子们的专属语言,是孩子最好的学习方式。

  学会上面两点:形成有系统的思维启蒙意识,结合实物跟孩子玩起来,你家娃的数学启蒙就不会差。但是数学启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更系统性、更专业的科学指导,对于孩子的数学能力也会更加有帮助。为了真正能解决家长关心的问题,让更多的孩子得到优质的数学早期启蒙,年糕妈妈学院集结国内最具经验的教育专家,专为2-6岁宝宝研发一套系统、有趣、好玩的数学启蒙课程——年糕妈妈数学盒子。让你足不出户,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年糕妈妈数学盒子的课程是由专业课研团队,打造创新课程体系,包涵老师引导视频、动画片、配套玩具、课后小游戏、儿歌等内容。课程形式丰富,循环渐进的螺旋式上升学习;内容包含数概念、集合、图形、空间、运算、分类排序、推理、量比较九大知识版块,科学系统全面锻炼数学思维;好玩有趣的故事设置,孩子自己就能看。每天10分钟,看完视频玩游戏,课后还能拓展教具玩法,跟着老师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用接送、不用陪学,一年108节线上视频+108节课程游戏,随时随地回看练习。

  数学盒子怎么学?数学盒子共有12大数学星球主题,陪伴孩子快乐学习,按学习进度每周解锁两节视频课,一共108节课,陪伴一整年。每解锁新的数学星球,就有超有趣的动画引入,提升学习兴趣。孩子可以跟着老师一起学有趣的数学儿歌、童谣,记得更牢学得更好,也可以跟老师一起玩益智教具,启发探索、讲解知识,还会有互动引导,带着小朋友发现生活中的数学,学以致用。数学盒子包涵了40多件配套教具,融合德国、比利时等国际获奖的益智桌游理念:有趣的四色游戏棋,一共有18种玩法;五彩火车,让宝宝进行图形与颜色配对;想要搭好“海豚积木”,要注意两边积木的大小与轻重控制平衡;《数学盒子趣玩手册》中的找不同小游戏,锻炼观察力!课程结束后更会配备专属知识点小游戏,配对、找规律、学数数,在游戏中巧妙融入9大版块数学知识,让娃不知不觉的快乐之中,巩固知识。

  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首页购买数学盒子,只需一节线下早教课程的价钱,即可给娃一年的优质、科学的数学启蒙,让孩子轻松、快乐地学习数学知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