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视网膜投影AR眼镜RETISSA Display正式发售

2018/10/25 20:07      VR陀螺   


  10月25日消息,日本激光半导体厂商QD Laser对外宣布,其最新的视网膜投影AR眼镜RETISSA Display从今日起开始面向店铺以及代理商销售。

  今年4月2日,RETISSA Display正式对企业开放预售,同年7月31日,线上预售开启,线上售价为645840日元。

  RETISSA Display是QD Laser使用其VISIRIUM技术研发的第一款穿戴设备,其技术原理是将三原色激光光源发出的微弱光线和高速振动的微动镜MEMS相结合,从而在人眼的视网膜上直接投射影像,据称其无需视力矫正就能给任何视力不好玩家带来更加清晰的影像。

  此外,据官方称,虚拟影像可以直接叠加在现实场景上,两者时间不会产生焦距偏离,因此在使用时不会妨碍用户现实世界的正常观看。

  目前RETISSA Display已经在日本30多家店铺预购,在店内可以进行体验,将于今年12月发货。

  QD Laser是日本富士通株式会社与三井物产株式会社旗下的Mitsui & Co. Global Investment, Inc.共同出资,于2006年4月成立的公司。基于富士通研究所和东京大学10年的研发经验,致力于从可见光领域到波长1300nm的量子点激光器等高性能半导体激光的研发、制作和销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