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称导致2000万美元罚款的那条推文“值得”

2018/10/29 20:26      网易科技 天门山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周五晚些时候发推文表示,让他和特斯拉各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罚款2000万美元的那条推文“值得”。

  这条推文于周五晚晚些时候发布,不到一小时后,马斯克发推文表示他将离开Twitter“休息几天”。马斯克周五晚些时候发的这条推文是对Twitter粉丝提问的回复。

  今年8月7日,马斯克曾发了一条推文,表示他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并且声称已经获得资金支持。今年9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47岁的马斯克8月7日发布的这条推特误导投资者。监管机构称,这条推文实际上毫无根据,随之而来的市场混乱伤害了投资者。

  作为对那条推文所产生不利影响的处罚,特斯拉公司和马斯克已同意各自向金融监管机构支付2000万美元,并且这位亿万富翁将辞去公司董事长一职,但仍将担任首席执行官。

  按照该事件和解协议,特斯拉在11月13日之前需要任命一位独立董事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